嘻嘻

默默做个小透明~

© 嘻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zry48公寓】赵光腚

腚党万岁!!

楚涟漪:



“秦明!”裴尚轩气喘吁吁地跑到秦明面前,一脸一个月不让他踢足球的表情。秦明皱着眉,埋头继续工作,裴尚轩看着这样的秦明,感觉肝都要气炸了,声音更大了些地喊道:“秦明!!”秦明抬起头,拿起一旁的手术刀,问道:“要不是什么大事你就完了。”
裴尚轩深吸一口气,说道:“秦明我给你说啊,赵玉林,就光腚啊,他一天除了三餐就没吃其他东西了!连玉米都不吃了!”
秦明猛站起身,快步走到客厅,看见被一群人围着的赵光腚。
“光腚啊。你心情不太好?”张显宗
“是不是想吃其他的了?我给你买啊?”潘子文
“本皇的食物可不是想吃就吃的。”风天逸
“虽然最近裴尚轩花钱有些多,但光腚你平时吃的零食还是支撑得起的啊。你别担心啊大胆吃啊。”唐山海
“唐山海你别乱说啊我哪乱花钱,不过小腚啊你别这样啊大不了以后我不和你抢吃的了啊。”裴尚轩
秦明刚想说话,却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,他顺着味道走到厨房,看见锅里一团黑糊糊的东西后黑着脸走出厨房,质问道:“厨房里的东西谁弄的?”
众人回头看着秦明,然后被所有人围着的光腚举起了手,又捂脸埋在沙发里。
“我貌似...知道他为什么今天一天处正餐没吃东西了。”
“我也是......”
光腚埋在沙发里,默默纪念被自己祸害的苞谷。
秦明走到窗边拿起电话,电话那边的人开心的声音传到众人耳中。
“宝宝啊。”“什么?去你家?”“哎哎哎愿意等我五分钟!”
挂了电话的秦明看着众人,歪歪头,进卧室反锁睡觉了。其他的人也纷纷回到自己的卧室,除了光腚是被裴尚轩拖着走的。
五分钟后到公寓的林涛看着厨房一片狼藉,叹着气收拾好后准备爬床却发现自己打不开房门锁。“靠。”挠挠头却无可奈何,只好回了家。
目睹一切都裴尚轩摇摇头,啧啧啧了一声。
第二天早上,众人看着吃东西的光腚,突然松了口气,一副女儿长大了的表情看着光腚。吓得光腚玉米都差点掉了。

/zry公寓
/唐山海 张显宗 裴尚轩 赵玉林 秦明 风天逸 潘子文 慢慢会全部接回来。
/日常+节日特典+个人特典+正剧向
/不定时更新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